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陈忠和透露女排重组计划 新名单可能有新人(图)

  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A组)将于本周末结束最后一轮争夺,除了进军决赛的两支队伍外,其他球队将就此结束本赛季的征程。随着本赛季联赛的收官,中国女排的重建工作也迫在眉睫。“新一届女排名单中或许会有新人出现!”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表示。

  在赴日本观摩女排世界杯之后,陈忠和一直在北京悉心调教冯坤、赵蕊蕊、杨昊、周苏红四大伤兵。“现在她们必须保持对球的手感,另外在攻防节奏和力量等方面也要加强。”陈忠和介绍说,他对四名伤员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乐观,“杨昊日前只是做了扁桃体切除手术,而冯坤、赵蕊蕊的恢复情况也很不错,前些日子把脖子扭伤的周苏红刚刚回来训练,现在来看伤势并不严重。


  目前,陈忠和给冯坤、赵蕊蕊、杨昊、周苏红四名伤员安排了“一天两练”,因为要兼顾伤病,每次训练仅持续三个小时左右,训练强度也不是很大。谈到即将公布的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陈忠和表示:“或许会有新人出现。”

  据陈忠和透露,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从接下来的冬训开始,中国女排将加大参赛密度。“漳州的冬训结束后,球队将在浙江和福建与来访的古巴女排进行友谊赛,之后队伍将到郴州进行短期训练,然后是广州的"性别大战",接下来还有宁波的中国精英赛、瑞士精英赛以及大奖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2008年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陈忠和介绍说。

  (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老满)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