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现身08赛场的情侣 叶莉助阵卡卡娇妻耀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卡和女友

    搜狐体育讯 无论是中国健儿还是国外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都是他们梦想舞台。在他们拼搏的同时,台下必定会坐着他们最亲密的人支持鼓励着他们。不知道08年的奥运赛场上,我们会看到哪些情侣的身影呢?他们是一同征战还是默默的支持对方呢?

  卡卡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卡卡透露,他还有一个梦想就是2008年能去北京参加奥运会。

卡卡把和巴西队一起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一个新的目标,他对环球体育说:“是的,我有很多目标,其中之一就是希望能够进入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队,我渴望和球队一起获得奥运会的金牌,这是我下一个职业生涯目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