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公路自行车

“亚洲车王”遭禁赛无缘奥运 因为禁药禁赛一年

  本报讯 昨天,哈萨克斯坦人维诺库罗夫因为禁药事件被哈萨克斯坦自行车协会宣布即日起禁赛一年,因此,这位“亚洲车王”将无缘北京奥运会。

  维诺库罗夫之前所效力的瑞士阿斯特纳车队的官方网站最先公布了这则禁赛消息。

在今年7月25日凌晨,维诺库罗夫是在第13赛段个人计时赛夺冠后,环法赛事组委会宣布他在药检中A瓶测试结果为阳性,导致他所在的瑞士阿斯特纳车队被组委会劝退,维诺库罗夫也成为2007环法大赛查出的第一个药检呈阳性的选手。后来B瓶的检测结果也证实,他曾服用禁药或者是血液中输入了不符合规定的药物,在这一结果出来之后,维诺库罗夫被阿斯特纳车队开除。

  现年34岁的维诺库罗夫在去年拿到了西班牙自行车赛个人总冠军,2003年曾夺得环法自行车赛第3名。本次禁赛将让他失去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