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艺术体操赛 俄罗斯选手个人全能夺冠

  “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个人全能赛7日在北工大奥林匹克体育馆决出金牌。俄罗斯选手卡普拉诺娃再次在绳、圈、棒、带四个项目获得最高分,以压倒性优势取得冠军。

  由于预赛中的成绩不带入决赛,2005年世锦赛冠军卡普拉诺娃和2007年世锦赛冠军、乌克兰人贝索纳娃又一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在第一个项目绳操中两人之间并没有拉开很大差距,卡普拉诺娃仅以微弱优势领先。

  在接下来进行的圈操比赛中,贝索纳娃出现了重大失误,手中的圈滚出了场外,仅得到15·625分。总成绩也掉落到第四位。卡普拉诺娃发挥依然稳定,在《图兰朵》的伴奏下拿到了18·400分,一举奠定了领先优势。

  在随后进行的棒操和带操比赛中,虽然贝索纳娃苦苦追赶,但是俄罗斯人发挥相当完美,她在这两项上分别得到18·525分和18·425分,最终以73·825分的总成绩夺冠。

  赛后贝索纳娃对自己的失误也表示吃惊,她说:“这次比赛中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主要是因为今年参加的比赛比较多,感到多少有些疲劳。不过在奥运会之前我还有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

  贝索纳娃最终获得了一枚银牌。铜牌被世锦赛第五名得主、阿塞拜疆选手加拉耶娃获得。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哈萨克斯坦队选手阿丽雅·尤苏波娃名列第四。唯一一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丁一丹排名垫底。

  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项目上有一个参赛名额。本次参赛的丁一丹、肖一鸣和李红杨都有可能代表中国出战。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