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公路自行车

国际场地自行车赛首日中国无金 澳洲队一显身手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2007至2008赛季国际自盟世界杯场地自行车赛暨“好运北京”国际场地自行车赛在北京老山场地自行车馆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选手无金牌入账。

  女子个人追逐赛上,澳大利亚选手迈克泰尔获得了昨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

英国选手罗梅罗夺得银牌,美国选手汉默获得铜牌。

  接着进行男子记分赛金牌的争夺。最终,西班牙选手霍安·利亚内拉斯·罗塞略夺得金牌。团体竞速赛中荷兰队夺冠,法国队摘银。女子捕捉赛,DSB车队的沃斯夺冠,澳大利亚选手高斯夺取亚军,CUB车队的冈萨雷斯夺取季军。

  男子个人追逐赛的冠军被TMT车队选手夺得。女子争先赛是中国队最有望与国外高手一争高下的项目。最终,白俄罗斯选手塞林斯卡娅夺取金牌,中国选手郭爽、郑璐璐仅分列第5名和第12名。J087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