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临近 哈尔滨冰雪景观大量融入奥运元素

     新华社哈尔滨12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孙英威)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以“奥运”为主题的冰灯冰景今年将更多地出现在哈尔滨市的旅游景点,让游客和市民在观赏、娱乐之中感受浓浓的奥运气息。

    哈尔滨市素有“北国冰城”的美誉。在近日开始建设的冰雪旅游景点中,“奥运元素”被大量地融入冰灯冰景制作之中。今年举办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为“冰雪世界、奥运梦想”,由奥运圣火、奥林匹亚圣山、福娃乐园、奥运情怀等多个主题景区组成,可同时容纳上万名游客参观游览,计划于今年12月末开园迎客。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总占地面积近40万平方米,总用冰量12万立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园区将通过冰雪语言塑造奥林匹克的起源、发展,多层次展示奥运会的竞赛内容,并将观赏与娱乐、参与有机结合,让游人分享到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与欢乐。(完)2007/12/09 10: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