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中国台北获奥运席位 黄逸伶摘女10米气手枪铜牌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第11届射击亚锦赛结束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郭文珺在10米气手枪比赛中摘得金牌。黄逸伶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为中国台北赢得了首张北京奥运射击项目入场券。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六城会上折桂的郭文珺以488.4环夺冠。

韩国选手李浩琳获得银牌,中国台北选手黄逸伶摘得铜牌,并为中国台北拿到了首个射击项目的北京奥运席位。中国选手盛捷在该项目青年组比赛中,以481.2环摘金。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乌克兰选手伊莲娜·库兹涅佐娃以678.3环的成绩夺冠,并为乌兹别克夺得了首张2008奥运射击项目的入场券。由杜丽、殷雯、武柳希组成的中国队,则以1722环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团体冠军。今天将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和飞碟双多向的争夺,中国飞碟队将再次向北京奥运门票发起冲击。J18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