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杨文军代言惠泉啤酒 皮划艇硬汉发出08奥运豪言

杨文军在发布会现场(进入组图)
杨文军在发布会现场(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8!我为中国拼!”在距离北京奥运会两百多天之际,这不光是雅典奥运会双人皮划艇冠军杨文军的心声,也是惠泉啤酒的宣传口号。北京时间12月9日,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昌平金池蟒山会议中心举行了惠泉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杨文军也以其品牌形象代言人身份亮相。

  在签约仪式上,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秉骥解释了邀请杨文军担任代言人的理由:“奥运会赛场是拼搏人生、展示精彩的舞台,杨文军阳刚健康的个人形象和‘历经风雨见彩虹’的成长经历,不但契合‘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而且能够完美诠释惠泉啤酒‘我拼我精彩’的品牌文化。

”除此之外,李秉骥表示杨文军风华正茂、年轻有为,是年轻人的好榜样,更是家乡父老的自豪和骄傲,这一切完全符合惠泉品牌规划的选择标准。

  对于此次签约,杨文军则以“感谢”作为开场白:“感谢中心领导的支持,感谢惠泉品牌对我的信任,我们拥有同样的奋斗目标,那就是2008,我为中国拼!”杨文军的精彩发言引来了台下的一阵叫好。除了杨文军,中国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中国皮划艇队领队宋广礼等国家皮划艇队的官员都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在活动最后,李秉骥与韦迪不光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签约,还互赠了礼物。

  作为中国啤酒行业十强之一的惠泉啤酒,又是一个坚持为社会造福的上市公司,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公司目前在福建、江西拥有4个啤酒生产基地,总生产规模设计年产啤酒80万吨,现产能55万吨,总资产15亿元,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于一身,是中国啤酒行业东南强势品牌。惠泉啤酒不但坚持以“我拼我精彩,福见惠泉”演绎品牌文化,而且在签约形象代言人的同时启动“2008我为中国拼”的宣传口号,显示了燕京惠泉公司敏锐的品牌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视频:杨文军代言惠泉啤酒 硬汉形象我为中国拼   组图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