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公路自行车

江永华寄厚望于小将郭爽:奥运冲金希望非常大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笑笑)在昨天结束的“好运北京”2007-2008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北京站的比赛中,久未露面的江永华也现身赛场。作为曾打破女子500米计时赛世界纪录、勇夺奥运银牌的我国自坛名将,江永华对中国小将们在明年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2005年退役的江永华如今担任北京自行车队副领队。这次她观看了全部比赛,并对中国队几名小将的表现十分满意。由于中国最强势项目女子500米计时赛在明年奥运会上被BMX小轮车取代,许多人对中国队明年在主场夺取奥运金牌的信心大打折扣。对此江永华表示,近年中国自行车运动的整体水平已有很大提高,尽管优势项目被取消,仍很有希望在女子短距离等项目上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尤其是郭爽这个冲金点,希望非常大。她完全有实力冲金,而且必须要超越我。因为只有这样,中国自行车运动才能发展,我们的水平才能进步”。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以两枚铜牌列奖牌榜第20位,这两枚铜牌分别由李文浩在男子1公里计时赛和郭爽、郑璐璐在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夺得。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