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将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 与罗伯斯进行较量

  本报讯 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室内田径运动场新跑道日前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这一采用了诸多新技术的新型跑道将在明年3月瓦伦西亚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投入使用,而且其中许多技术也被用在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的跑道中。

这样,对于明年参加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刘翔来说,比赛就有了新的意义—————提前感受一下与“鸟巢”类似的跑道。

  明年3月,在这个体育场内将举行第12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国选手刘翔和古巴选手罗伯斯都已经确定参赛。在这个表面技术与材料同北京奥运会跑道几乎相同的跑道上,两个“冤家对头”将进行“奥运年”的第一次较量。

  室内田径赛的跨栏距离只是60米,对于刘翔来说,这次较量仍然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不仅在于要战胜强敌,获得与罗伯斯较量的心理优势,而且可以提前数月就在欧洲适应一下北京奥运会的跑道。(欣闻)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