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抓奥运契机促全民健身 市体育局提明年工作思路

  本报讯(记者孙卫)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建设“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的要求,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工作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全面完成了2007年全年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市体育局将以北京奥运会为契机,努力搞好群体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从中受益。



  前不久,市上主要领导对市体育局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活动给予了批示和肯定。为学习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市体育局召开大会,提出了2008年全市体育工作以迎奥运为主题,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思路,要求相关单位在明年的工作中创新思路。各单位决心在全市体育战线上全面贯彻落实市上主要领导批示精神,抓住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广泛开展群体活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我国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改革开放带来的欢乐。

  市体育局提出2008年的工作思路:迎接北京奥运会开幕,积极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推动群众体育发展;积极备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提高竞技体育水平;解放思想,努力实现体育产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smiletoday)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