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重启 贵州省13个网点代售

  第二阶段销售工作今日启动

  我省13个网点代售奥运门票

  记者近日从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获悉,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告,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工作将于今日再次启动,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销售工作也将同时开始。



  据了解,中国银行全国1001个奥运会门票代售网点将于今日上午9时至12月30日下午5时,接受公众提交奥运会体育比赛及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我省13个中国银行代售网点也将同时启动,本阶段销售将采用抽签方式,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这13家代售网点的名称及地址分别为:贵州省分行营业部(贵阳市都司路30号);贵阳市省府路支行(贵阳市省府路111号);贵阳市甲秀支行(贵阳市新华路9号);贵阳市东山支行(贵阳市延安东路122号);贵阳市云岩支行(贵阳市北京路136号);遵义分行营业部(遵义市红花岗区民主路1号);六盘水分行营业部(六盘水市建设西路1号);都匀剑江支行(都匀市广惠路467号);安顺分行营业部(安顺市塔山西路1号);毕节分行营业部(毕节市桂花路口);凯里分行营业部(凯里市韶山南路6路);铜仁分行营业部(铜仁市环西路007号);兴义分行营业部(兴义市荷花塘1号)。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