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超女快男为奥运加油 群星唱响《We Are Ready》

超女代表演唱
超女代表演唱

  官方网站12月10日讯 日前,天娱传媒为庆贺三周岁生日主办的“三生有幸·2007马拉松演唱会”上,由李宇春、陈楚生领军的天娱旗下艺人悉数登场,不仅为众粉丝和热心观众带来了首首经典曲目,同时也献上了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最真挚的祝福。

  在由舞舞生风、鼓天动地、unplugged(不插电)、国民偶像、往昔情怀、男生女生配、重装上阵等七个篇章组成的演唱会上,主办方特别设计了一个“祝福奥运”的版块,迎接日益临近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

舞蹈演员在舞台上秀出一套美妙的艺术体操动作,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体育竞技的艺术。05、06年的超女代表黄雅莉、纪敏佳、艾梦盟、厉娜则携手献唱了奥运歌曲《We Are Ready》,表达出天娱艺人对于2008北京奥运的深切祝福。(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