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女篮动态

奥运女篮资格赛将在马德里举行 12支队争5名额

  官方网站12月11日讯 据国际篮联消息,12月7日至9日,国际篮联中心董事局会议在芝加哥召开,在本次会议中确定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女篮比赛资格赛将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举行。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篮球比赛将有12支球队参加,12支球队将分被为两个小组,目前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女篮球队有7支,她们是:中国、澳大利亚、韩国、马里、新西兰、俄罗斯和美国。

  另外剩下的5个北京奥运会名额将在12支球队中产生,这12支球队是:安哥拉、阿根廷、白俄罗斯、巴西、中华台北、古巴、捷克、斐济、日本、拉脱维亚、塞内加尔和西班牙。

  在12月7日至9日召开的国际篮联中心董事局会议上,确定了这12支球队所参加的奥运女篮资格赛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本次赛事将在拥有10500个座位的Telefónica体育馆进行,比赛的时间为2008年6月9日至15日。这12支球队将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比赛,该赛事分组抽签仪式将于2008年1月1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篮球比赛将在2008年8月9日至23日举行,比赛场馆是北京市的五棵松篮球馆。(宁利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