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组委会技术会如期进行

整个会议现场
整个会议现场

  中国健身网讯 12月11日晚七点半,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暨2008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组委会技术会议在健力百合酒店10楼会议室如期进行。

朱征宇副院长在会上(右一)
朱征宇副院长在会上(右一)

卡尔•奥尔逊(左)与迈克•库珀(右)
卡尔•奥尔逊(左)与迈克•库珀(右)

徐中秋在认真聆听会议报告
徐中秋在认真聆听会议报告

  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的郭飞,国际全明星啦啦队联合会副主席国际部主任卡尔•奥尔逊,广州体育学院副院长朱征宇,国际全明星啦啦队联合会教练培训部部长技术代表迈克•库珀,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此次赛事执行秘书长徐中秋以及各领队,教练员和高级裁判组等,会议由成都体育学院“两操”协会四川省区秘书处秘书长、此次大赛的总裁判长邱建钢主持。

邱建钢在会议上做技术说明
邱建钢在会议上做技术说明

  会议分两个过程,前半段时间是组委会会议,由仲裁委员会主任卡尔、奥尔逊做了发言。后半段时间是技术会议,由仲裁委员会总裁判长邱建钢做了技术说明。(中国健身网特约记者 沈宜阳)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