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首个奥运福娃乐园巡展全国多个标志性城市(图)

  本报佛山讯 记者潘林摄影报道:给广大少年儿童享受奥运激情和欢乐的“奥运福娃乐园”本月6日在佛山盛大开园。

  “奥运福娃乐园”是世界上首个以奥运会吉祥物命名的主题乐园,分设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五个主题园区。

其中,晶晶园为核心展区,贝贝园、迎迎园、妮妮园分别为活动游戏区、体育运动区和游艺活动区,安排参与性较强的互动游戏、高科技仿真游戏、小型体育运动和游艺活动等。

  贝贝园内设有鸟巢、水立方、福娃淘气堡、迷你奥运场、欢乐波波池、充气攀岩等6套大型主题软体充气游戏,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为孩子精心营造出逼真奥运体验环境。据悉,该乐园是由中山欢乐源游乐发展有限公司自主构思、设计制作的。分别从奥运场馆、奥运项目、奥运精神等多个角度诠释奥运主题,并将主题与充气产品攀、爬、滑、跳、跨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

  据介绍,“奥运福娃乐园”今年8月份在北京正式启动,并陆续在西安、佛山、海口、武汉、南京、杭州等主要标志性城市作巡展。

孩子们在贝贝园的“鸟巢”内游戏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