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上海特奥会 > 最新动态

施莱佛女士的兄弟姐妹

    搜狐体育讯 约瑟夫的子女很多,共9个孩子,5女4男。他的四个儿子:小约瑟夫、约翰、鲍伯,泰迪。

   “一切为了胜利”这句格言经常引起他们的激烈争夺。

约瑟夫与卢斯是怎样精心锻炼孩子们品格的呢?这个家里规定了严格的法律条令:吃饭时,孩子们必须在饭前5分钟全部就座,等待父亲。母亲罗丝把报纸上报道当天大事的新闻贴在通往餐厅的走廊上,以便孩子们经过时读上几条,好在餐桌上参加辩论。就这样,四个男孩从小便深通政治,野心勃勃。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小约瑟夫、约翰、鲍伯都先后自动参加了美国海军。

  此时,死神也盯上了他们。1943年,在太平洋,日本驱逐舰夜袭美国一艘潜艇。指挥该艇的是海军少尉约翰,未来的总统。潜艇被炸成两截,约翰被炮弹掀起,碰在一块钢板上,腰部受伤,但他仍然指挥10名幸存者游到一个小岛上,死里逃生。

  约瑟夫中尉却没有那么幸运,他在执行一次秘密的飞行任务时牺牲了命丧德国。肯尼迪家族的人是不落泪的。他们默默地站在海滩上,让大西洋的海风吹走他们的悲哀。

  老约瑟夫对他的二儿子宣布:“现在该你去竞选总统。”

  肯尼迪立即投身政治。1852年,约翰在波士顿竞选议员。肯尼迪全家四处奔走,分头活动。35岁的候选人几乎通宵达旦地工作,他握过千万只手,访问了无数平民。母亲罗丝在马萨诸塞州的268个城市组织茶会,让肯尼迪与妇女们握手,献殷勤。11月,他的竞选对手,一位声名显赫的贵族众议员终于宣告失败。他说:“我是让茶具击败的。”

  1956年,约翰几乎作为民主党的候选人被任命为副总统。1958年进入参议院。

  1960年11月,他终于当上了美国第35届总统。然而他仍不满足,他要在1964年争取联任。为了这一天的到来,约翰几乎见到什么学什么。但好景不长。1963年11月22日,正当他的敞篷车行驰在林荫道上时,几声枪响,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

  “由于约瑟夫之死,我才投身于政治,要是我遇不幸,鲍伯可以继我而上.”这是约翰的遗言。鲍伯果然接过了旗帜。两个儿子的不幸逝世给老约瑟夫额头上刻下了忧愁的皱纹。然而只有前进,不能退缩,鲍伯征服白宫的时刻到了。

  他有着前总统的音色、举止甚至怪癖,尤其是他具有肯尼迪家族特有的魅力。1968年,鲍伯以纽约议员的身份,投入总统竞选。在第一轮选举之夜,便预示了他的胜利即届。鲍伯决定把他的参谋部设在他的公寓里。可就在1968年6月6日这天零时30分,一只手枪又对准了他。8声枪响,他倒在血泊中。鲍伯曾说过:“继我之后,还有泰迪.”然而,老约瑟夫再也没有勇气去鼓励他的最后一个儿子了,尽管在他看来,总统职务应唯一地适合肯尼迪家族。1969年的一天,他独自坐在扶手椅上,面向大海,默默地逝去。

   现年73岁的泰德·肯尼迪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最小的弟弟,从1980年起他就成为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议员并连任至今。

  约瑟夫的五个女儿分别是:罗丝玛丽,尤尼斯,派翠莎,珍如,帕特里夏。大女儿罗丝玛丽·肯尼迪患有轻度先天性弱智于8日在威斯康辛州一家医院逝世,享年86岁。

  值得一提的是帕特里夏·肯尼迪。她出生于1924年5月6日,约瑟夫的第6个孩子,也是家中5个女孩中的老四。在约翰·肯尼迪的5个妹妹中,帕特里夏被认为是最漂亮、最通人情世故的一个,有着她母亲一般的贵族气质。然而她的母亲却说:“她有着聪明的头脑、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容貌,能够让她在学业、运动和形象各个层面胜出,罗斯还是认为这个女儿‘永远不会付出努力让自己在任何领域取得瞩目的成就’。” 1954年,帕特里夏与好莱坞影星彼得·劳福德的结合成为轰动一时的盛事。然而,好景不长,这段被传为佳话的婚姻只持续了不到12年。1966年,帕特里夏和彼得·劳福德离婚,成为肯尼迪家族第一个离婚的人。2006年9月17日这一天,帕特里夏·肯尼迪·劳福德因肺炎并发症在纽约曼哈顿的家中去世,享年82岁。

  约瑟夫的其他3位妹妹尤尼斯、派翠莎与珍如今都还健在,而且身体都算硬朗。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