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广州体育学院教练葛智斌:广体一个都不能少

  中国健身网讯 “要不他今晚和我们一起上场,要不我们34个一起不上。”葛智斌在队员余晏震赛后几乎伤痛倒地后激动地说。

  2007年12月13日上午,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进入了第3日的争夺,广州体育学院凭借出色的发挥,顽强的斗志,以及东道主得天独厚的优势,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2.63分。

  就在下场不久,意外发生了。广体啦啦队的一名队员——余晏震突然脚上一软,几乎跌倒在地。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急忙赶来,将受伤的队员抬到了场边,并迅速给于治疗。记者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全场观众的目光也被吸引了过来。经过简单的检查,医疗人员告诉我们余晏震的脚踝错位。

  坚持完比赛的余晏震此时已是满头大汗,记者赛前就在广体训练地看到,教练葛智斌在给腰部受伤的余晏震按摩放松。昨天预赛后,余晏震就在场下按摩自己的伤腿。和前几次的伤痛一样,余晏震咬紧牙关看着队友。此刻,他的队友在周围,迟迟不肯离去。最后余晏震在两名队友的搀扶下,回到了休息场所。

  葛智斌教练在处理完伤员,便立即召集其他队员训话。他显然对今天的表现还是不满意,“为什么情绪这么低落?”即使远在10米开外依然能清晰地听出他的不满。“今天我们的表现,一定会激发其他对手更的追赶,所以我们要……”“更有毅力,更坚强!”队员高喊着。

  对于今天队员的受伤,葛智斌教练坦言会对今晚的比赛产生影响,但他却依然要队员们要坚持下来,不留遗憾。在葛智斌眼中,广体队是一个整体,一个都不能少。对此葛智斌还说:“要不他今晚和我们一起上场,要不我们34个一起不上。”

  (中国健身网记者 尹利勇 边哲)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