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发挥出色 位居混合技巧组前列


  中国健身网讯 12月12日,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暨2008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预赛在广州体育学院拉开帷幕了。各个啦啦队在场上激情上演,场下掌声一浪盖过一浪,场面十分壮观。

  下午5:05,预赛结束,中学混合组技巧啦啦队预赛成绩已经出来。其中,广西大学附属中学以88.07分大占优势,居于中学混合组舞蹈啦啦队预赛前列。而曾经在全国拿过多次一等奖的成都三原外语学校则以75.4分排在第三。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在2006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取得了全女子组第二名的好成绩。今天,她们身穿黑色绣有类似凤凰的上衣,金色斑点黑裙,头上戴着一个金色大蝴蝶结,特别鲜艳。她们在场上表现得很自然,很放得开。面带微笑,无论在跑位上,集体动作上,还是托举上,都表现得很到位,活像一只只舞动的凤凰,动作与音乐的节拍,也配合的相当的好。刚柔结合,体现了力量的美感。

  据她们队的队长介绍她对这次预赛的表现挺满意的,只是音乐播放时出现了一点点问题,要是音乐没问题,她们会发挥得更好。

  在成绩尚没公布之前,广西大学附属中学对成都三原外语学校还恐惧三分,因为成都三原外语学校曾经在2006年4月代表中国中学生到美国参加世界啦啦队锦标赛,获得全美女子组第5名的好成绩。而现在,出乎意料之外,她们却以大比分的成绩,排在各中学混合组技巧啦啦队前矛。

  那么,究竟花落谁家?哪一个中学混合组技巧啦啦队能拿到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暨2008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冠军呢?今天晚上就会有答案了。

  (中国健身网特约记者 陈红燕)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