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开幕式引爆广体

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主席许宗祥致辞
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主席许宗祥致辞

  中国健身网讯 “我宣布,‘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暨2008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正式开幕!”随着广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忠祥教授的话音结束,大赛开幕式在广体东门体育馆正式引爆。运动员们紧随其后进场。本次比赛开幕式邀请了国内外十多名有关领导和嘉宾参加。大赛评判员达30名,工作人员30名有余,此外,还有志愿者50名。

  开幕式致辞结束后,中学组啦啦队基础套路、提高套路决赛,小学组技巧啦啦队、舞蹈啦啦队决赛,全明星混合组舞蹈啦啦队决赛,中学混合组舞蹈啦啦队决赛,以及大学混合组技巧啦啦队决赛紧接着进行。

评判员入场
评判员入场

  首先上场表演的是这次大赛的承办学校广体的舞蹈啦啦队,队伍一上台,观众的欢呼声马上此起彼伏,场面甚是火爆。当然这群广体美女的精赞表现也丝毫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各种高难度专业动作一个接着一个,流畅幽雅,时而“一字”马跳跃,时而几个后腰空翻。看得在场观众目瞪口呆,群情高涨。接下来的中学组啦啦队员又是另一番看头,她们活泼,热情,向世界演绎着中国新时代中学生崭新的精神风貌。

  今晚的比赛将产生全明星舞蹈、中学组混合组舞蹈、中学生基础套路、提高套路以及小学组技巧和舞蹈啦啦队等6个组别冠军,冠军队随后还有资格参加13日晚19:30的年度总冠军评选。

  (中国健身网特约记者 黄伟周)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