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上海特奥会 > 最新动态

施莱佛女士的儿子--现任特奥会主席

    搜狐体育讯 蒂莫西•施莱佛是国际特殊奥运会的主席。他以主席的身份,为160个国家的特奥会运动员和他们的家庭服务过。他把特奥会发展成为一个关注世界智障人士的运动,给予他们更多的宽容、接受和尊重。

在他11年的任职期间,他创立了最雄心勃勃的发展议程,在世界各地召集了150多万新的体育健儿。他曾与中国领导人发起一个特奥计划,并支持他们努力将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搬到上海举行。

  他还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如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乔治布什等一同完成特殊奥运会的使命,并且要求他们的国家采取更加有益的、更加公正的政策。他率先在发展中国家和饱受战争蹂躏的国家开展计划,如阿富汗,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和伊拉克。 他还发起了令人振奋的特奥会新倡议,在运动员管理方面,跨文化研究领域,以及卫生、教育和家庭支持等方面。其中,健康运动员这项倡议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为智障人士提供的公共健康和教育节目,促进了世界各地对他们的包容和接纳。

  此外,他还一直在努力争取更多立法的重视和政府的支持。 同时,他还借助好莱坞的力量推动特奥事业的发展。 在加入国际特殊奥运会之前,施莱佛还是一位领先的教育家,着眼于社会和情感因素的学习。他曾从事于药物滥用,辍学和少女怀孕的预防工作。他创造了新的避风港,即公立学校的社会发展项目,现在被认为是美国先进的学校基础预防工作,并共同创建了学术协作组织和社会和情感学习机构 ,是美国在该领域领先的科研组织。施莱佛目前担任主席一职 。

  他在耶鲁大学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在天主教大学获得宗教教育的硕士学位,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获得教育学博士学位。他获得了许多荣誉,其中包括从莱奥那芝加哥大学、新英格兰学院和阿尔贝思学院的的荣誉学位,希腊雅典城获得的奖章。他执笔的文章曾多次发表在主流出版物中,包括《纽约时报》 ,《华盛顿邮报》和《公益时报》 。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