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北京开练 南京小丫惠若琪打动陈忠和

惠若琪

12月24日,排管中心将公布新一届中国女排的大名单。这两天,除了争夺女排冠、亚军球队的国手没有归队外,其余国手都齐聚北京,参加中国女排的临时集训。昨天,陈忠和带着10名新老国手首次在媒体面前露面,其中,记者意外地发现了南京姑娘惠若琪的身影。

  训练课

  惠若琪表现抢眼

  昨天上午,陈忠和携十名参加临时集训的队员及中国女排教练组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女排馆内。十名队员中有四位老将冯坤、周苏红、赵蕊蕊和杨昊,以及六位年轻队员王一梅、马蕴雯、徐云丽、张娴、赵燕妮和惠若琪。

其中,来自四川女排、年仅19岁的主攻赵燕妮首次出现在国家队中,另一个新面孔便是来自江苏华东有色女排的小将惠若琪。今年年初,惠若琪的名字曾经出现在中国女排大名单中,但是没有参加集训。

  这次中国女排临时集训,惠若琪表现得非常积极,她扣球凶猛,救球也很玩命,在分组对抗中频频得分,主帅陈忠和对惠若琪的表现也相当满意。由于是首次走进国家队大门,而且集训名单没有公布,惠若琪显得比较低调,面对记者的采访,她礼貌地拒绝了:“队里有规定,现在我也不方便接受采访。但是请大家放心,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努力表现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