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失了冠军损了两将 广州体育学院啦啦队"很受伤"


  中国健身网讯 “呯”一声,广体的一名啦啦队员,没有保持住身体平衡,侧摔到了舞台上,接着,临近的又一队员失误坠地,令观众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不过他们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并在全体观众掌声中,走下了舞台。

  上午的比赛的成功显然给广体啦啦队的队员们带来了不少信心,出场亮相时,他们显得格外的自信。然而这种心态并没有保持太久,在第四轮——成套比赛中,两名“尖子”不幸先后坠地。其中一名女队员因伤势过重,赛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截稿前伤势仍不明朗。

  赛后,此次大赛的副秘书长邱建钢在主持颁奖典礼时说:“很遗憾,真的很遗憾,广州体育学院啦啦队由于失误,丧失了东道主优势,没能拿到第一名,但是,广州体育学院啦啦队在中国绝对是最好的!”

  自2007年4月世界啦啦队锦标赛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绩后,大量老队员由于毕业离队,新队员进队,对要求协调与默契的啦啦队运动来说,广体啦啦队面临了巨大挑战。

  教练葛智斌,在赛后一直陪伴在受伤队员左右,并未接受任何采访,直至受伤队员被送上120急救车。此刻的葛智斌,满脸的凝重,也许伤病的问题是他今后工作中必须迅速解决的头等大事。(中国健身网记者 尹利勇 边哲)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