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7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 > 啦啦队动态

国际全明星啦啦队联盟会副主席诠释最好的教练

卡尔•奥尔逊(左)与迈克•库珀(右)
卡尔•奥尔逊(左)与迈克•库珀(右)

  中国健身网讯 12月13日下午两点,2007年中国全明星啦啦队锦标赛暨2008年世界啦啦队锦标赛中国选拔赛技术交流会和教练座谈会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着。

  在技术交流现场,各队员都踊跃发言,还有些队员直接用英语提问。虽然提问人数多多,但外国技术专家们都一一回答了各队员的发言。

  在体育馆的二楼,教练们也是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着。总评判长邱建钢对这次比赛做了总结,他强调:“各教练员应该要首先明确了解啦啦队这项运动和啦啦队的特性,然后在啦啦队风格基础上进行编排创新,体现啦啦队独一不二的风格,这样啦啦队运动才会不断的向前发展。

  会后,记者采访了外国专家卡尔•奥尔逊,他肯定了中国啦啦队的发展,但他对有些教练只注重队员的成绩,而忽视了队员们安全持否定的态度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好的教练应该是让孩子能在场上把自己最好的尽情地表现出来,而不是去和其它队进行比较,更不是比赛的结果,这样才能更加激起孩子们学习啦啦队的热情。”

  卡尔•奥尔逊是国际全明星啦啦队联盟会副主席国际部主任,曾多次来华促进中国啦啦队运动的发展。今年南宁啦啦队训练营就有卡尔•奥尔逊的身影。

  (中国健身网特约记者 郑丽妮)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