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网球 > 08中国网球动态

不甘多年平庸表现 网球中心表态:男网将请外教

  据新华社广州电 在广州观战大奖赛的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昨日表示,中国网球队正积极进行工作,力争早日聘请高水平的外教进入男队执教。高沈阳表示,男选手孙鹏在天津体育局的支持下,今年去了意大利进行训练,而“男子双打教练员不大好找,我们利用了很多国际上的关系一直在寻找。

这项工作我们一直在着手办,虽然中间也有起伏,但我们一定努力早点把教练请到队里来”。

  据了解,除了孙鹏目前跟随意大利教练训练,徐俊超和公茂鑫也都在地方的支持下接受外国教练的指导。中国男队的冬训将从本月2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之后选手们将参加1月14日在深圳、东莞和广州举办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