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图片 > 中国体坛十大单身女贵族

图文:中国体坛十大单身女贵族 泳坛美女罗雪娟

图文:中国体坛十大单身女贵族  罗雪娟

  罗雪娟婚嫁指数:★★★☆☆

  刚刚宣布退役的罗雪娟即将要开始另外一种生活,而原先和羽坛帅哥鲍春来传出来的“鲍罗恋”也没有了下文。这是一段懵懵懂懂的感情,罗雪娟的性感让人

  很难接近,而罗罗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一特性:“我尝试对自己欣赏的人好一些,但常常碰壁,一次之后,我会再尝试,但如果再失败,我就会灰溜溜地逃走。”本来就没有太多接触男生的蛙后在退役前自然很好有机会发展恋情,而专注于事业的罗雪娟也表示等待发令枪响的时刻,“抛开越多的东西,只会对自己越好。

”不过现在已经退役了的蛙后已经没有了这些束缚,相信罗雪娟会生活得更美满。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