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球总决赛演变中国“内战” 王楠奥运资格挺悬

  “马王”为积分而战

  在昨晚结束的男单1/4决赛中,波尔、杨子和萨姆索诺夫都没能阻挡住中国球员,马琳、马龙、王励勤和王皓顺利晋级到今天下午的4强赛。

  首场比赛,马琳迎战波尔,不过波尔并未给马琳制造太多麻烦,他赛后承认曾想过胜利,但马琳并未给他太多机会。马琳表示赛前他对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即便最后是4比3取胜也无所谓,只要能赢就行。“能在奥运会场馆战胜波尔,在自信心上有很大提升,因为他无论是单打还是团体,都是中国队的一大强敌。”

  波尔没能挡住马琳,高宁也以2比4不敌马龙,萨姆索诺夫更是被王皓4比1横扫,王励勤4比0战胜陈 。

  半决赛中,马琳将和马龙争夺上半区的一个席位,王皓和王励勤则在下半区碰面。对马琳和王励勤来说,半决赛将很有可能拉开两人之间的奥运积分。相比之下,王励勤的处境更为艰难,今天在和王皓的半决赛中失利,世界排名第3的他将没有机会追赶排名第2的马琳,这将让他在奥运人选的争夺上极为被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