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全面分析中国乒球奥运局势 只有男单没把握




  中国乒乓球队在悉尼奥运会囊括4金,在雅典奥运会夺得3金,但却丢掉了男单桂冠。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目标,蔡振华表态,中国乒乓球队的主要任务是确保3枚金牌。明眼人都知道,蔡振华所说的3金是指男团、女团和女单这三块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这所以不敢把话说满,那是因为男单之争是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中国男乒从王励勤到马琳再到王皓,虽然每个人均具夺冠实力,但均无绝对的把握。对手方面,按目前形势看,有实力与中国男乒争冠的主要对手集中在德国的波尔、韩国的柳承敏、吴尚垠以及中国香港队李静、梁柱恩这几人。

  每位对手都是不好对付的角色,乐观一些,中国男队的几员猛将如能发挥出真实水平的话,还是很有机会夺回四年前失去的荣誉。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