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助阵奥运纪念章 引爆贵金属收藏狂潮


  近日《北京奥运》纯金纪念章登陆北京,奥运冠军杨凌参加签售,全面引爆奥运贵金属收藏狂潮。限量版《北京奥运》系列金银章将奥运元素和天安门、故宫、天坛、北海等北京16个自然景观完美结合,用真金白银精工打造,集中体现了北京千年古都的深髓,被誉为“独具东道主特色的奥运藏品”。

  《北京奥运》共含7种规格,其中100克纯金章每套含纪念章16枚,限量发行8000套;纯银章含纯银160克每套含纪念章16枚,每枚含纯银10克,限量发行30000套。

《北京奥运》系列金银章均由999纯金、纯银及精铜精工铸造,成为业内人士及众奥运藏家关注的焦点。每套金银纪念章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鉴定证书和奥运特许商品的防伪标签。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