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 > 新闻报道

著名演员毛泽东扮演者红日与演唱会总策划交流

    搜狐体育讯 近日,著名特型演员毛泽东扮演者红日先生应演唱会总策划姚重阳先生之邀盛情赴约,就“奥运有我演唱会”全国巡回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红日先生与演唱会总策划姚重阳先生
红日先生与演唱会总策划姚重阳先生

  红日先生是扮演毛主席的专业特型演员,其演艺生涯已有十五年,通过影、视、舞台剧等载体,演绎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光辉形象,曾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江泽民、迟浩田等同志的亲切接见和慰问。

  红日先生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世界盛事,奥运有我演唱会是宣传奥运的好项目,能充分营造“全民奥运”的大氛围,他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系列活动,并全程参与奥运有我演唱会节目,通过一代伟人“毛泽东”出现在助奥活动现场的表演,阐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逐渐与国际接轨,能承办高水平的世界级赛事活动,中国社会已进入和谐繁荣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