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乒球邀请赛半数比赛晚上进行 场馆增加户外保障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上午,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此项比赛与两天前刚刚结束的好运北京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同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在此进行赛事服务的志愿者就接连承担了两项比赛的志愿服务。

  由于有了前一场比赛的经验,北京大学体育馆志愿者副经理李楠表示,他们在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乒乓球邀请赛中,特别为志愿者增添了热饮和护手霜等室外服务保障品。由于比赛日程有一半左右是在晚上进行,因此场馆为室外服务的志愿者配备了户外用品和随时饮用的热水。但随着比赛的日益推进,志愿者服务的时间也逐渐加长。考虑到室外服务的志愿者之前已经连续承担了四天的志愿服务,场馆还特别为室外服务的志愿者增加了姜丝可乐汤以及板蓝根冲剂等防治感冒的各种热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