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好运北京国际乒球邀请赛开打 模拟奥运团体赛制

■女双比赛中李晓霞(右)/郭跃在商讨战术。新华社图
■女双比赛中李晓霞(右)/郭跃在商讨战术。新华社图

  据新华社北京电 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落幕仅一日,世界上首个奥运乒乓球专用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迎来“好运北京”另一场测试赛:2007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各队纷纷雪藏主力,使比赛成为奥运前名副其实的一场“练兵”。据了解,为期两天的赛事将模拟奥运会的团体赛制,男团采取淘汰赛,女团采取单循环制。参加男子团体赛的分别是中国队、韩国队、中国香港队和欧洲联队,女子则为中国队、中国香港队、欧洲联队和新加坡队。

  中国男队阵容是马龙、陈玘和郝帅,全是小将,王励勤和风头正劲的马琳、王皓则藏而不露。代表欧洲出战的是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和克罗地亚的贾希纳,欧洲一号选手波尔不在其列。韩国队名单为李廷佑、赵彦来和李镇权,雅典男单冠军柳承敏也高挂免战牌。

  中国女队派出了郭跃、李晓霞、郭焱,张怡宁和王楠都将缺席。相比男队,其他三队则阵容相对齐整,帖雅娜、吴佳多、王越古、孙蓓蓓、鲍罗斯等均将出场。

  首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团先后战胜了欧洲联队和中国香港队,而中国男团则战胜中国香港队闯入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