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江西征30名评委选拔08奥运志愿者 热心者可报名

  本报讯 蒯海章、记者刘媛报道:昨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我省特招募30名评委志愿者参与选拔奥运志愿者,为奥运志愿者申请人“把脉”语言、心理、礼仪、艺术、素质关,进行综合性考核。

  招募的奥运志愿者评委,除必须具有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外,还必须具备相应专业知识和能力,本次招募的评委主要分以下几类:语言类评委,英语、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希腊语、阿拉伯语、马来语等语种的专家或学者;心理类评委,从事人类心理学教学或研究的心理学专家;礼仪类评委,精通各国文明礼仪知识和风俗习惯;艺术类评委,从事美术、书画、音乐、舞蹈、主持与播音的专家或学者;素质类评委,熟悉奥林匹克基本知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概况、中国历史及传统文化、北京历史及文化生活、志愿服务知识等。

  有意者可登录江西青年网下载填写报名申请登记表,即日起至24日(双休日除外)携相关证件、资格证书及复印件,到团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报名登记,咨询电话:0791-629096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