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高校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信息采集培训会召开

参加培训会的高校人员
参加培训会的高校人员

李世新在会上发言
李世新在会上发言

沈千帆发言
沈千帆发言

  奥运官网12月19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市团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召开首都高校志愿者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北京团市委、奥组委志愿者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来自首都近80所高校的2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李世新在会上介绍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的总体情况,强调了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的重要作用。沈千帆对高校志愿者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二是在信息采集过程中注重“以人为本”,把信息采集过程作为与志愿者申请人的互动过程;三是发挥高校信息资源库资源优势,加强信息化建设。

  随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注册中心、北京团市委信息中心的相关人员向与会人员做了专业培训。培训包括志愿者信息采集流程、志愿者照片采集要求、数据审核注意事项和系统使用技术支持四个部分。

  通过培训,各高校基本了解志愿者信息采集工作的整体框架和流程,熟练掌握信息采集工作的方法和技巧,为各高校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信息采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