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乒乓球奥运赛场通过测试 国际乒联执行主任赞誉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丁秀玲、朱峰)“如果下周就举办奥运会,这里(北京大学体育馆)已经准备好了。”在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乒联执行主任乔迪·塞拉对奥运会乒乓球馆的运行情况赞誉有加。

    作为世界上第一座乒乓球奥运专用场馆,北京大学体育馆今年11月28日才正式投入使用,半个月后就迎来了考验:主办2007“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的收官之战--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以及国际乒乓球邀请赛。

    历时6天的两场重要国际赛事结束后,乒乓球馆包括运行团队都经受了考验。

    塞拉对赛事组织工作评价颇高,他说:“在测试赛期间,包括雅典、巴塞罗那、悉尼奥运会的官员都在场见证了整个过程。大家都认为北京做得很出色,任何一个城市都无法与之相比。”

    他幽默地表示,如果奥运会下周就开,相信这里已经准备好了。

    塞拉认为,“好运北京”中的“运气”一词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表达,而是要看最后的结果。相信明年的奥运会将是一流的精彩赛事,因为组委会和北京大学一直都在尽心尽力。(完)2007/12/19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