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八人晋升高级保安 将参与奥运奖牌押运(图)

获得保安巡逻专业第一名的董红飞(左一)在表彰现场
获得保安巡逻专业第一名的董红飞(左一)在表彰现场

  竞报讯(记者倪乐)“12名获奖保安除了将获得超过40万元的现金奖励,他们中还会有人参与明年奥运会的奖牌押运等工作。”昨天上午,市公安局内保局等相关单位,对参加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得团体第一的北京保安代表队进行了表彰。代表队的12名保安中有8名晋升为高级保安员,这也是本市第一批高级保安员。

  12名参赛者每月奖500元

  昨天,夺得保安守护专业、巡逻专业个人项目第一名的孟令升、董红飞各获奖3万元;取得技防、守护、巡逻、押运等专业个人项目第二至四名及拼搏奖的金大玮等6名保安员各获奖2.5万元至1.5万元,其余参赛保安员各获奖1万元。

  另外,代表队所有12名参赛者,2007年12月起至2010年12月止,每人每月奖励人民币500元。

  8人晋级高级保安员

  除了获得奖金,代表队中的8人直接晋升为高级保安员,这也是本市第一批晋级高级保安员的保安。高级保安员是公安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关于举办全国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后新设立的一种高级职称。

  武警出身的董红飞为了取得好成绩,不但戒了烟,还在之前8个月的训练中,每天凌晨4点半起床练奔跑、冲刺……晚上睡觉前还要再举哑铃。“不过现在看来那些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年刚25岁的小董说,他已由副中队长升职为副大队长,工资也涨了近千元。

  将参与押运奥运奖牌

  另据了解,此次进入决赛的本市60名保安精英将建立专门人才档案,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保安储备人才使用。而此次北京代表队的保安员中,将有部分人参与奥运会奖牌押运等工作。

  竞报记者王鹏军/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