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快男张杰不谈谢娜不说绯闻 想上春晚想放歌奥运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许萍)昨天北京的天气不错,在这样的天气里和一个帅哥坐在一起聊天自然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在北京和张杰面对面聊天。说起刚刚推出的EP和最近的心情,他的脸上始终带着内敛的微笑。



  想上春晚,还想放歌奥运

  张杰的最新EP《最美的太阳》中收录了4首歌,主打歌《最美的太阳》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星星”的热捧,还有不少“星星”表示期待他的专辑早点儿问世。对于粉丝的期待,张杰笑着说:“这4首歌的歌词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和心情,大家不要着急,明年年初我的专辑就会有啦!”

  经历过两个选秀舞台,如今的张杰很多时候会被冠上“某某选手”的头衔,对此,张杰并不介意:“这是我的磨砺过程,对我来说很宝贵,随着时间的消逝,一定会消失。”

  时下央视春晚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不少歌手都憋着劲儿往春晚上冲,据说选秀选手也有机会上春晚。对此,张杰坦言:“上春晚是很多人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新歌《最美的太阳》就很适合春晚,在奥运会上唱也挺不错,因为它非常励志。”

  不谈谢娜,也不想说绯闻

  和张杰聊天,不可避免地又要提起他和谢娜的绯闻,对此张杰并不否认,但表情始终是淡淡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