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港台人气明星齐聚上海 与谢霆锋拍摄“奥运片”


  日前,谢霆锋、潘玮柏、蔡依林、Twins这五位人气明星齐聚上海,拍摄一部奥运宣传短片。充满叛逆性格的谢霆锋,亲切有如邻家女孩的Twins,一身阳光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以及风格日趋多样的蔡依林,将全方位诠释奥运体育项目,推出与众不同的运动概念。

  谢霆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是受特步之邀拍摄这部奥运短片,与潘玮柏、蔡依林、Twins之前也有合作,所以拍摄起来十分开心。”当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谢霆锋告诉记者:“奥运会在北京召开,是全中国人的骄傲,为奥运会尽一份力是中国人都应该做的,前不久才和容祖儿录制了一个奥运MV,此次拍摄奥运宣传短片,也是要好好地为北京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大家更了解体育的竞技精神!”

  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