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搜狐副总编何毅:电台联盟开创奥运报道新模式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就“相互合作”、“奥运报道策略”、“如何把握奥运商机”等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为奥运报道的合作找出了方向与方法,为奥运报道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搜狐副总编兼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讲话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我代表搜狐公司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为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组建的奥运报道,从今年8月6日开始,搜狐体育打造了一款天下体育节目,与我们这个报道组织的电台分享!从开播之间的3个多月的时间里,有1亿的听众收看该节目,受到好评。搜狐奥运精心策划的节目,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搜狐电台联盟是互联网广播电台不同属性的媒体。要以奥运为背景,开创奥运新闻报道的全新模式,预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全国有数以万计听众通过搜狐奥运联盟了解北京奥运现场的实况。

    搜狐作为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信息服务赞助商,与搜狐奥运电台的联盟成员共享体育频道,搜狐奥运频道、官网等等诸多资源,共享奥运赛场上的音频,打造出最全面、详尽、完美的互动平台。利用互联网加广播电台,双平台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共同成为北京奥运会媒体报道的主旋律,由互联网加媒体联盟加广播电台的模式,共同组成奥运阵容,为08奥运会搭建最强劲的信息平台。  

    今天我们召开这个研讨会,希望我们全方位探讨奥运报道的方式,08让我们携手共创!共赢奥运!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