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竞赛场馆》邮票发行 五边型小型张首面世

排队购买
排队购买

小型张图案-国家体育场
小型张图案-国家体育场
  组图:第29届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纪念邮票

  奥运官网12月20日讯 今年最后一套纪特邮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场馆》于今日与邮迷见面。该套纪念邮票包括六枚邮票,一枚小型张,邮票图案分别为6个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小型张图案为国家体育场。

  记者从北京邮政东区邮票公司了解到,《竞赛场馆》邮票属于计划内奥运题材。邮票未售先火、引起广大邮迷兴趣有两大原因:一是版票为不干胶小版,二是小型张邮票为五边形设计,五边形邮票小型张在我国尚属首次发行。

北京邮政东区邮票公司还在邮品面世期间提供免费加盖纪念邮戳等一系列服务。

  一大早,北京邮政东区邮票公司门前就排起了两三百人的队伍,队伍排出百余米,八点半,邮票准时出售,现场井然有序。(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