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重庆都市电台总监万曦:天下体育收听率提升很大

重庆电台总监万曦
重庆电台总监万曦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重庆都市电台总监万曦表态:

  今天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跟同行们一起交流!

  我们重庆新闻广播,我调到都市广播任总监,在之前我们重庆新闻广播一直有一个体坛节目,我们当时办的有将近10年了,叫一个节目《体坛在线》,那个时候在一起合作,觉得那个广播节目由其他媒体做,一起播放,这个节目很新颖,报纸,包括现在的网络都在开始重视广播,都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情,跟移动人群的紧密结合以后,广播表现出了它主流的一面,其他的媒体也开始关注广播。

我们用《天下体育》以后,在下午的两点,从收视率的表现来看应该是不错的,我们在重庆也是用的索福瑞的调查,每周都要出来一个数据,从运行的情况来看,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在两点不算很黄金的时段,收听率都是有很大的提升。

  刚才湖北的新闻广播的总监提到的这个问题,在这儿我也跟宫燕曾经沟通了,我想还没有进一步进入奥运报道重要的时段,所以现在可能《天下体育》在人手上很紧张,跟上我们广播的结构跟上我们强有力采编的队伍,在这里提一个希望,各地台采用的时间不太一致,比如说湖北采用的是下午采用,希望能在早高峰,明年奥运在北京举办以后,它比赛很多可能重要的场次还是在晚上,像一些田径白天也非常多,早上有一档也是很不错的,跟上早高峰的时段,对搜狐的品牌也是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推广。晚上当天的比赛,赛况也很重要,《天下体育》如果想在各地台推广并且取得很好的效果,各地台都有收视率的考核,实际上这套节目的时效性我觉得是它的生命线。有一个是视频的问题。这个是节目质量的问题了,时效对广播来说是最重要的。

  希望,它能够有两档,至少能够保证两档,早上的音频一般要在六点之前的时候就能够发到各地台了,我们要下载、刻盘。希望能够在这一点上给《天下体育》这个报道组有极大的支持,能够在晚上的时候就能够把所有的东西做出来,早上能够跟上我们的早新闻一块采用,白天能够在晚高峰的时段能够把当天最快的东西拉出来,这对于搜狐在广播界的影响,在奥运期间的影响会有极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