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交通广播成奥运培训基地之一 打造空中讲堂

北京科技大学奥运体育馆内
北京科技大学奥运体育馆内

歌伴舞
歌伴舞

交通广播主持人献歌
交通广播主持人献歌

  奥运官网12月20日讯 12月18日晚,在北京交通广播与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志愿北京、同行奥运-----北京交通广播14周年台庆公益晚会”上,出席活动的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为北京交通台授牌,命名北京交通广播“北京奥运培训基地”。

  据悉,北京交通台除利用现有栏目及时报道奥运培训动态、传播奥运培训相关知识外,还将开展“奥运培训空中讲堂”,面向广大市民讲授奥运会、残奥会竞赛项目、观赛礼仪、奥运英语等奥运知识,形成全方位、立体的培训工作网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培训氛围。

濮存昕(右)
濮存昕(右)

张志伟(右二)观看演出
张志伟(右二)观看演出

张志伟(中)为北京交通广播授牌
张志伟(中)为北京交通广播授牌

  这台名为“志愿北京、同行奥运”的台庆公益晚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跆拳道和2008年残奥会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的比赛场馆。这次台庆活动是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的首场晚会。晚会上,奥运志愿者濮存昕朗诵了“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著名诗篇《体育颂》,演艺界人士蔡明、韩红、汪锋也带来了好听的音乐,北京听众熟悉的交通广播主持人、记者还演唱了最新录制的奥运公益歌曲。

(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