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福建新闻广播副总监赵林:搜狐介入广播非常好

福建新闻广播副总监赵林
福建新闻广播副总监赵林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福建新闻广播副总监赵林老师发表看法:

  前一阵宫燕跟我联系,应该讲我们是一拍即合。

明年作为奥运的热播季,我们本来就想在新闻资源方面有一些整合,包括前一阵子在中央台召集的关于奥运的这样的会上也是邀请我们一块跟他们做节目,我们明年一个是依托中央台,一个是依托搜狐网站作为我们的奥运体育报道,在体育节目来说就显得我们比较有力量。首先感谢搜狐网站提供这样的节目,对我们这样的一个支持。

  原来我们也播过那档体育节目,我觉得搜狐网介入广播非常好,我觉得不仅仅要介入,我觉得怎样跟广播真正的融合,搜狐拥有这么多的资源,应该讲在做节目方面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我觉得是否能够在投入更多的力量,刚才大家也都讲,时效的问题。我觉得如果真正做一档广播节目来办,不仅仅是网站这样的性质,我想应该会更好一些。包括明年要到奥运会接近的时候,我想一档节目肯定是不够的,两档节目也是不够的,25分钟也是不够的。到时候我们一定会用很多的时间,用更多的需求。我觉得搜狐的领导能否对这个节目能有更大的投入,更大力度的做法,应该对今后的合作会有更大的帮助。

  30的家电台都坐在这儿,如何互动的问题也是比较关键的,中央台再搞直播的时候,安排很多内容,包括火炬的传递,在我们省里的几个城市都定好了。大家既然坐在这里,在这样节目当中,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搜狐在场内的报道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在场外如何做好奥运的报道,我想各家电台还是可以提供帮助的,包括刚才介绍的,明年的奥运报道不单是体育赛事,应该是奥运精神,奥运的方方面面。像这样的报道,各地方台肯定是能够提供帮助的,奥运各地的家属,我们省内确定了12位运动员,他们的这种家属,这方面的新闻,我想各地电台都是能够提供帮助的,搜狐能不能提供一个网络平台,我们在省内合作,各家电台都有这样的一个比较通畅的渠道,提供音频给搜狐,搜狐再组合到节目当中去。

  我想这样做话,这档节目会更丰富一些,这样的广播联盟也会名副其实,大家能够有更大的收益。

  谢谢!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