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湖北电台邓秀松回答青岛电台宋利军提出的问题

湖北电台副总监邓秀松现场回答问题
湖北电台副总监邓秀松现场回答问题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就“相互合作”、“奥运报道策略”、“如何把握奥运商机”等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为奥运报道的合作找出了方向与方法,为奥运报道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搜狐体育讯 青岛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宋利军:

  大家好,我是青岛台的小宋,我觉得刚才谈到的时效性的问题,在节目中体现的话很难,节目做的多及时都是在第二天放。关于2008年在奥运相关报道的及时性这方面我们可以尝试一些其他的途径,在交通台这样的合作当中我们可以更多的采用记者连线的方式,利用搜狐在现场的记者资源,通过连线的方式,把第一的时间感觉体现出来。我觉得在节目当中可以更多的考虑做一些深入性的报道,可以做一些延伸性的东西。

  除此之外,我们青岛台现在还没有开始播放这个节目,我就觉得对一个问题我特别关注。就是在前期的宣传方面,其他也做了一些方面,怎样做?我想请教一下。

  主持人:

  这个我请邓老师介绍一下!

  邓秀松:

  我们是每年到年底,我们都有一个新年节目推介,你们的节目成份比较复杂,老的名牌节目比较认可,听众比较了解,市场也比较了解。我们每次有一些新推出的节目,市场不太了解,很有必要有一些推介会,我们推介会分两块:

  1.平面展示。图表等等,配合多媒体的展示,还有会议,品牌主持人。带着他的品牌节目进行推介,针对天下体育,我们是做的一个推介,准备的比较唐突,做了一个宣传单,做了一个平面展示,在推介会上没有任何的展示,播出时间,搜狐独家资源优势跟《天下体育》的一些特点都展示出来了。宣传单放在客户的礼品带里面去了,会议开完没几天,大约两三天的时候,就专门天下体育找我们谈的,到目前为止有五六家企业,其中比较大的投入的是中国联通,给我们控制了五分钟的广告版,怎样做,有特别的要求,大时候怎样利用好这五分钟,我们还在进一步的策划当中。

  2.跟搜狐体育的合作,我们是希望得到回报的,作为地方台需要什么样的回报?天下体育的合作是一种方式,我们可以在市场中得到回报,我们都是带着期望来的,最大的期望就是在明年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当中,我们做什么?我们怎样做?我想作为一家地方媒体他们没有很大的野心,他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说在2008年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中。在某些关键的场合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有自己的声音,在涉及到与本省有关的场合,能够听到我们自己的声音,涉及到本省的运动员参与的比赛,在赛事当中的现场能够有自己的声音。这个事情对于搜狐来说是非常好解决的,这不需要你做多大的脑筋,这里面本身存在着一个互补的问题。这个工作你们有记者在现场,需要做,如果我的记者,如果把每一个省的运动员采访的任务分给每一个省的电台去做,他做出来的也是针对于搜狐的产品。为什么同时可以节省、减少你的一些成本?我觉得这个要求是不高的。开幕式、闭幕式你不能解决,有困难,我觉得最重要的要求是涉及到本省运动员参与比赛项目的现场,能不能以搜狐的工作人员的身份,比如广东某一个项目,你这个运动员有可能拿奖牌,采访的作品既是搜狐的,也是广东的分享。这是很简单的事情。

  我就提这样的建议,在关键的场合,与本省有关的场合,能够有自己的声音,就这样简单。

  主持人:

  非常感谢各位!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上午的研讨会告一段落!我们下午继续!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