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搜狐奥运电台研讨会举行 何毅称开创新模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尽管北京已经进入严冬,但在文津国际酒店四层内,却是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正在此进行。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等搜狐相关人员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何毅就电台联盟开创奥运会报道新模式进行了阐述。

搜狐公司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信息服务赞助商,将与搜狐奥运电台的联盟成员共享体育频道、搜狐奥运频道、奥运会官方网站等诸多资源,包括奥运赛场上的音频。利用互联网加广播电台,双平台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搜狐电台联盟是互联网广播电台不同属性的媒体,要以奥运为背景,开创奥运新闻报道的全新模式。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全方位探讨奥运报道的方式,携手共创共赢奥运!”何毅这样表示。

  搜狐体育中心副总监张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向与会者们详细地介绍了搜狐作为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奥运会官方网站,怎样对奥运会做整体的规划和策略的安排等一系列问题。作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家互联网的赞助商,搜狐主要提供互联网技术支持、报道平台,包括面向世界的奥运官网以及各方面的新闻咨询。

  今年8月6日开始,搜狐体育精心打造的一栏大型广播体育节目——“天下体育”正式推出。全国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也同时共享了这一电台。目前“天下体育”由搜狐独立制作完成,由25分钟的三个版块构成。其中包括纯咨询类的体育播报,在赛场现场的原声在线展现出来;国内第一档体育博客节目——“体育博客秀”和以奥组委一些重大事件为基础的“奥运北京”。

  “天下体育”从开播之后的3个月时间内,有1亿的听众收看该节目,好评如潮。搜狐奥运精心策划的节目,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