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三大优势被地方台看好 天下体育在PK中胜出


    搜狐体育讯 “与其他节目相比,搜狐的天下体育有三大优势,这些都让我们发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北京时间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京举行。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等搜狐相关人员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副总监邓秀松在本次研讨会发言时这样表示。

  邓秀松口中的其他节目,其实指湖北电台的一档名为“体育侃翻天”的栏目。于每日下午强档推出,在当地具有很大的市场和反响。但与“天下体育”接触后,邓秀松和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的几位领导通过不同时间的收听与考查,经过慎重的考虑、比较和选择,决定从2008年1月1日开始,启用“天下体育”取代原本的“体育侃翻天”。让一档新节目替换原有的王牌节目,不光体现了湖北电台的高瞻远瞩,“天下体育”也有着其他栏目不能比拟的优势。

  “第一是独有的资源,作为奥委会制定的官方网站,有我们所不具备的资源;第二是节目形式、形态比较符合我们新闻综合广播整个频率的定位;第三是表示形态比较对应市场,主持人的状态、情绪比较饱满,内容来自现场的声音比较充分,时效性比较强。”说起搜狐“天下体育”,邓秀松滔滔不绝地谈起了自己的看法。

  为了能全方面地了解“天下体育”的价值,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除了在形态上对其进行评估外,还专门对“天下体育”在市场上进行了测定。结果在省内的节目推介会召开不到两个星期,很多客户专程找上门来洽谈与“天下体育”的合作。“跟‘天下体育’的合作可以预见是一个比较成功的活动,作为我们广播来说,如果没有效益和利益,我们是不会贸然选择与其他广播合作的。”邓秀松的发言代表了在场30多家电台的心声。

  此外,邓秀松还就“天下体育”的播出时间、播出内容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间精辟的发言不时赢得与会者们一致认同。

  今年8月6日开始,搜狐体育精心打造的一栏大型广播体育节目——“天下体育”正式推出。全国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也同时共享了这一电台。目前“天下体育”由搜狐独立制作完成,由25分钟的三个版块构成。其中包括纯咨询类的体育播报,在赛场现场的原声在线展现出来;国内第一档体育博客节目——“体育博客秀”和以奥组委一些重大事件为基础的“奥运北京”。“天下体育”从开播之后的3个月时间内,有1亿的听众收看该节目,好评如潮。搜狐奥运精心策划的节目,也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