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搜狐娱乐播报主编郭静怡:明星助阵奥运歌会

搜狐娱乐播报主编郭静怡出席会议
搜狐娱乐播报主编郭静怡出席会议

    搜狐体育讯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搜狐娱乐播报主编郭静怡讲话:

  各位领导大家好!

  介绍搜狐娱乐播报,从2006年8月28号上线,上线了494天,在这短时间里我们生产了24300多条有价值的栏目,《大鹏嘚吧嘚》的风格是以话语言谈非常的辛辣为主题的一个娱乐圈的评论类节目。

《明星在线》在去年生产了567小时的节目,每一个明星相当于我们请来了超过500位的嘉宾作客我们的搜狐娱乐播报,我想可能在这方面我们和各位老师,各个电台的合作会有很大的扩展空间。《搜狐歌会》我们今年举行了52期,请到了最新发片的李宇春、张靓颖等等一类的明星,还有港台类的等。《直播娱乐圈》这个是我们最值得一提的栏目,就是我们用一根网线一个笔记本就可以把整个娱乐事件在网上同步回放在网络上。这是我们四档节目以及我们的四位主持人。

  《直播娱乐圈》给我一根网线可以给你直播整个地球,现在让大家看一个片断。这个是姚明的慈善晚宴;这个是田亮的大婚日子;这个是去年侯耀文的去世,我们在八宝山做的现场直播。简单跟大家举了一个例子,基本延迟三分钟在现场上播放,我们可以把音频的东西同步传送给大家,基本上在去年娱乐所有的大事件中都可以找到我们的身影,我们一一线直播娱乐界,我们跟时间赛跑,我们的身影总是在娱乐第一线。

  《明显在线》在去年我们跟很多大牌的艺人有了亲密的接触,比如说周杰伦、吴彦祖等等这些响当当的大明星都曾经来过搜狐作客。接下来再给大家看一段视频,这个是陈升首次在大众媒体露相,讲述了从他跟奶茶的认识,以及他的音乐创作,最新最新的专辑等等。冯小刚的《十年》,这十年的总结是来搜狐做了一场非常深刻的访谈;(视频)这一段是韩红;这个是大家最近,前天刚刚上映的邓超;陈楚生,把夜里的1点到第二天的24点,这一点的行程让他暴露了;

  以上大家看到的是在今天中午找到的在近期内比较有代表性的。所有跟大家接触的娱乐的事件,我们所关注的这些焦点的人物都能够作客《明星在线》。

  接下来的是《大鹏嘚吧嘚》的节目,大鹏是我们这边的娱乐编辑,他非常的多才多艺,从一个普通的编辑,成为一个脱口秀的主持人,非常的搞笑,他的一张辣嘴走近了娱乐圈,非常有影响力,开播了一年,刚刚改版,已经做过了78期的节目。《搜狐歌会》,唯一的一档节目脱离互联网,我们在去年的一年做出了52期的节目,所有的歌会都是在专业的录音棚录制,现在的歌会是在福建东南卫视有落地的播出。

  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些是我们曾经做过的大牌的阵容,包括郭富城、刘亦菲等等。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们去年内策划的专题。给大家举的例子基本上是以我们的直播为主,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从电影节的花序到台前,所有网友,所有大家都看得到的细节都能够看得到。我们直播的这一场的场景是《火烧赤壁》,当时拍摄的时候,真正烧赤壁的四个小时的内容。在王菲隐退了两年半的时间内,没有对媒体说过一句话,没有任何的声音说出来,但是我们在《嫣然天时基金》里面采访到了王菲。这个是《超女快男》的项目,大家刚刚看到在快男的总决赛的时候,我们做的15个小时的直播,到现在的三生有幸,还有快男的巡展,基本上与超女有关系的大型的演唱会、演出,独家的作客都是在搜狐完成的。

  以上我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我们搜狐娱乐事业部在这一年中做过的多媒体的视频、资料,跟大家共同合作分享的内容。在明年奥运会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有一些娱乐方面的补充,比如像搜狐歌会我们明年有计划做历届奥运主题的专场,会把一些明星请过来,分几期的节目演艺,我们请一些奥运的明星来参与到歌会之中。《明星在线》当中,我们在今年小有尝试,明星对奥运话题这样的一个讨论,在明年的时候,我们会推出一档全新的栏目、单元,在《明星在线》的节目当中。在里面会包括所有明星对奥运的猜测、寄予等等。

  以上就是我代表搜狐娱乐向大家做的一些内容的分享。谢谢大家的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