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北京奥运会女排预选赛 古巴多米尼加双双胜出

     新华社墨西哥城12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冷彤)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女排预选赛19日在墨西哥蒙特雷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古巴女排和多米尼加女排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分列A组和B组的头名,率先进入半决赛。

    在A组的比赛中,古巴女排遇到了波多黎各队的顽强抵抗,首局意外以23:25告负。不过技高一筹的古巴队此后稳住阵脚,以25:15,25:20和27:25连胜三局,从而以3:1的总比分战胜了波多黎各队。这样两战全胜的古巴女排就获得了小组第一名。而在昨日艰难战胜波多黎各队的加拿大队以1胜1负的成绩位列第二,波多黎各两战皆负,位列第三。

    古巴女排主教练安东尼奥·佩尔多莫赛后表示,古巴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B组的比赛中,多米尼加队以3:0战胜了墨西哥队,三局比分为25:20、25:15和25:18,两队分列本组的前两名,而两战两负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位居第三。

    按照比赛规定,两个小组的第一名古巴队和多米尼加队直接进入半决赛,而A组的加拿大、波多黎各20日将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墨西哥队捉对厮杀,获胜的球队将晋级半决赛。最终的冠军将在22日产生。 只有冠军才能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完)2007/12/20 14: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