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京举行

    搜狐体育讯 

搜狐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出席研讨会
搜狐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出席研讨会

搜狐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春元出席研讨会
搜狐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春元现场致辞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12月20日,由搜狐“天下体育”发起的“全国城市电台奥运报道策略研讨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城市30余家电台的台长、总监、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梁春元以及搜狐体育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就“相互合作”、“奥运报道策略”、“如何把握奥运商机”等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为奥运报道的合作找出了方向与方法,为奥运报道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搜狐电台联盟是互联网广播电台不同属性的媒体,要以奥运为背景,开创奥运新闻报道的全新模式!”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首先对电台联盟开创奥运会报道新模式进行了阐述。搜狐公司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信息服务赞助商,将与搜狐奥运电台的联盟成员共享体育频道、奥运频道、奥运会官方网站等诸多资源,包括奥运赛场上的音频。利用互联网加广播电台,双平台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希望通过本次全方位探讨奥运报道的方式,携手共创共赢奥运!”何毅这样表示。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梁春元在讲解完搜狐公司明年奥运会火炬传递报道计划后,表示搜狐奥运资源将与电台联盟成员分享。“我们今天搞这个活动主要的出发点就是说搜狐在奥运报道这块拥有大量的资源,我们愿意跟在座的各位分享!有资源才能提高我们的报道质量。如果大家都将手中的资源以某种方式进行共享,我们可以结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很庞大的报道队伍。”

    搜狐体育中心副总监张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向与会者们详细地介绍了搜狐作为奥运会的赞助商和奥运会官方网站,怎样对奥运会做整体的规划和策略的安排等一系列问题。作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家互联网的赞助商,搜狐主要提供互联网技术支持、报道平台,包括面向世界的奥运官网以及各方面的新闻咨询。

    此外,搜狐网新闻中心总监覃理雯、奥美体育营销总监强伟、体育频道主编周寿远、娱乐播报主编郭静怡也从奥运战略、新闻品牌、体育营销、和娱乐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台上的发言博得一阵阵掌声,台下的讨论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随后的自由讨论时间里,与会代表们就“相互合作”、“奥运报道策略”、“如何把握奥运商机”等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将研讨会推向又一个新高潮。对于搜狐电台如何与各地方电台进行有效的互动,如何开发独家内容等热点问题,搜狐公司的奥运团队和与会代表们都进行了研讨,为奥运报道的合作找出了方向和方法。代表们的踊跃发言也令研讨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今年8月6日开始,由搜狐体育精心打造的一栏大型广播体育节目——“天下体育”正式推出。全国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闻报道,也同时共享了这一电台,形成了以搜狐电台为核心的报道联盟。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只有两百余天之际,举行这样的研讨会一方面给联盟成员提供了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同时对于促进北京奥运会电台报道无疑具有重要的意义。

    12月21日,在搜狐公司还将进行搜狐天下体育奥运广播联盟签约仪式。(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