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媒体联盟 > 搜狐电台联盟 > 新闻报道

搜狐网副总编何毅:和电台强强联盟 共享资源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在现场发言
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在现场发言

    搜狐体育讯 12月21日,搜狐公司和全国30多家广播电台举行搜狐奥运报道电台联盟签约仪式,再次为报道北京奥运做出重大举措。这是网络和广播电台的强强联合,携手为中国体育迷特别是网民和收音机听众传递2008年奥运会最强音。搜狐网副总编、奥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毅出席参加,何毅表示搜狐与30多佳主流广播电台强强联盟,将开创互联网+广播电台报道奥运会的新的合作模式,将与合作伙伴共享搜狐奥运诸多独家奥运资源,为全国听众架起一座零距离接触北京奥运会的信息高架桥。

  何毅称这次电台联盟的签约将非常具有意义,这是经过了将近三个多月的合作,终于能够在一起签署重要的协议,成立了重要的联盟。这是非常有价值的联盟,是一种强强联盟。

  何毅还声称搜狐作为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肩负着承建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报道北京奥运会的历史使命,作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互联网合作伙伴,搜狐还拥有报道中国体育健儿的诸多优势。此次全国30多家主流广播电台加入到搜狐奥运媒体报道联盟的大家庭,将开创互联网+广播电台报道奥运会的新的合作模式。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享搜狐奥运诸多独家奥运资源,为全国听众架起一座零距离接触北京奥运会的信息高架桥。

  何毅最后预祝这个联盟在明年取得巨大的成功,期待搜狐奥运城市电台报道联盟在奥运会赛场上,将奥运赛场上最激动人心最真实的声音传递到13亿中国老百姓的耳中,让广大听众聆听到北京奥运会的最强音。跟30多家全国主流电台除了携手共同制作推出了《天下体育》等奥运品牌节目之外,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全方位探讨奥运报道新模式,强强联合,共享北京奥运赛场上的第一手素材,联合双方最优秀的报道团队共同打造出最全面详尽的报道,打造更完美的奥运资讯平台。利用互联网+电台的双平台优势,向全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